找出你的專屬 ChocolaBB Chocola BB 露皙雪靚錠 Chocola BB 極緻膠原錠 Chocola BB Collagen 膠原錠 Chocola BB Royal 蜂王飲 Chocola BB Plus 糖衣錠 Chocola BB Pure 糖衣錠
來去逛逛
大人氣BB,給你健康元氣好膚質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增進體內締結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促進鐵的吸收

‧具抗氧化作用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助於維持正常食慾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幫助色胺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健康

  • 「工作上長途飛行不間斷,日夜顛倒、常常忙著調時差,多虧有了Chocola BB® Pure,元氣B加上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現在的我不只天天好上妝,更有由內而外的健康好氣色!」
    「一天三個會、加班過八點,每天快節奏的生活步調,連吃個飯都得狼吞虎嚥,還好有 Chocola BB® Pure的應援陪伴,不只有B群,更有維生素C雙補給,完美狀態從容應對每一個挑戰!」
    「身為二寶媽咪、又要工作的我每天都像在打仗,常常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體力也不夠用,好在有了Chocola BB® Pure,B+C的接力補給,連老公也稱讚我變漂亮!」」
    ※以上心得純屬消費者食用體驗評價,僅供參考,每個人的食用習慣及感受不同,請依個人體質為主。

販售通路

販售通路

Chocola BB® Pure 跟其他B群一樣有奇怪的臭味嗎?

A:糖衣錠的細緻包覆,不會有惱人的臭味唷!非常適合各個階段的你食用。

為什麼叫做Chocola BB® Pure?

A:Chocola的靈感源自於 Chocolate and CocaCola,巧克力和COLA(可樂),被視為可以帶給人甜蜜美好、心情愉悅的產品,應援你的美麗與元氣。

哪些族群適合吃Chocola BB® Pure / 俏正美BB®Pure 糖衣錠?

A:不管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還是忙於家庭孩子的媽咪族,或是希望擁有健康元氣的你,都適合補充Chocola BB® Pure,能天天補充維生素B群+維生素C,活力自信一次到位!

該如何食用?長期食用後,能有什麼改善?

A:Chocola BB® Pure一天兩錠,建議飯後或飯前配水食用,多食無益 。長期補給,輕鬆透出Baby般的光澤好氣色,擁有滿滿的健康元氣!

商品訊息
品名
Chocola BB® Pure / 俏正美BB®Pure 糖衣錠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錠;每份含維生素B1(16.2毫克)、維生素B2(29.8毫克)、維生素B6(19.8毫克)、維生素C(103.2毫克)、菸鹼素(40毫克NE)
內容物名稱
(每錠330.15965毫克)
蔗糖、抗壞血酸鈣(維生素C)、菸鹼醯胺、核黃素磷酸鈉(維生素B2)、維結晶狀α-纖維素、滑石粉、羥烃丙基纖維素、二氧化鈦、鹽酸吡哆辛(維生素B6)、硝酸硫胺明(維生素B1,硝酸噻胺)、部分預糊化澱粉、磷酸氫鈣(無水)、碳酸鈣、羥丙基甲基纖維素、阿拉伯膠、玉米澱粉、二氧化矽、聚乙二醇6000、硬脂酸鎂、聚乙烯聚吡咯烷酮、普魯蘭糖、蟲膠、氧化鐵(三氧化二鐵)、硬脂酸、棕梠蠟
容量/重量
每瓶含有80錠/170錠
食用方式
每日2錠 ※一日請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
三年
注意事項
  • 1.食用前,請詳細參閱外盒標籤說明
  • 2.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濕氣較低之陰涼處,並將瓶蓋栓緊維持其密封狀態
  • 3.請放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
  • 4.如超過有效日期,請勿繼續食用
原產地
日本富山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