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專屬 ChocolaBB Chocola BB 露皙雪靚錠 Chocola BB 極緻膠原錠 Chocola BB Collagen 膠原錠 Chocola BB Royal 蜂王飲 Chocola BB Plus 糖衣錠 Chocola BB Pure 糖衣錠
立即搶購

小分子膠原蛋白

日本女性的養顏美容新主張!給妳由內而外的完整保養,輕鬆擁有元氣滿點的美麗能量、透漾晶瑩的絕對耀妍。而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補給效果更勝以往,一粒極簡式有感保養,天天使用更有感!

添加維生素C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是人體助益良多的維生素,是讓每位女性實現夢想透漾感的美容成分。

維生素B1
『滿滿元氣UP』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助於維持正常食慾

維生素B2
『活力滿點Get』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菸鹼素
『青春力TOP』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健康

泛酸
『健康小幫手』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維生素B6
『自信新要素』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幫助色胺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

 
20代

小資女愛美必備,不希望花大錢就能天天保養!

30代

工作忙碌的粉領族,最有效率的保養秘密。

40代

不喜歡一般膠原蛋白腥味,除了膠原蛋白以外,想要攝取多元化維生素。

訂購方式

原價 NT$ 900

現正特賣中

立即訂購 GO

    Q&A    

Chocola BB® Collagen 有什麼獨特的魅力之處呢?

A:含有7效合1的美容配方,可幫助養顏美容、營養補給、維持健康與青春美麗。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補給效果不一樣;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Chocola BB® Collagen 適合誰每天補給呢?

A:不希望花大錢的20代愛美小資族,天天保養美麗加倍;繁忙的30代上班族,效率保養的粉漾秘密;還有想一次擁有營養補給+養顏美容的人,Chocola BB® Collagen 是你的NO.1元氣首選!

害怕一般膠原蛋白味道的人怎麼辦?

A:Chocola BB® Collagen 不像市面上一般膠原蛋白都有特殊味道,輕鬆好入口,無負擔的一天三錠,適合每個階段的妳!

商品訊息
品名
Chocola BB®Collagen / 俏正美BB®膠原錠
原產地
日本
成分
膠原蛋白胜肽(魚來源)、微結晶狀纖維素、L-抗壞血酸鈉、脂肪酸蔗糖酯、羥丙基甲基纖維素、菸鹼醯胺、二氧化矽、二氧化鈦、維生素B6、本多酸鈣、乳酸鈣、滑石粉、甘油、阿拉伯膠、維生素B2、維生素B1、棕櫚蠟
容量
每瓶含有120錠
食用方法
每日3錠,一日請勿超過3錠,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 食用前,請詳細參閱盒上說明
  2. 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濕氣較低之陰涼處
  3. 並將瓶蓋拴緊維持其密封狀態
  4. 請放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
  5. 如超過有效日期,請勿繼續食用

TW-BBCO-MW-17I-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