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專屬 ChocolaBB Chocola BB 露皙雪靚錠 Chocola BB 極緻膠原錠 Chocola BB Collagen 膠原錠 Chocola BB Royal 蜂王飲 Chocola BB Plus 糖衣錠 Chocola BB Pure 糖衣錠
立即搶購

忙碌的生活中,常常覺得少了元氣跟活力,
懶懶的、提不起勁,再怎麼休息也無法改善…

想成為隨時精神滿點的小太陽,
從內在開始的「基底保養」是很重要的。
補充 高單位活性型 維生素B2,擁有滿滿能量,打造好氣色!

維生素B1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助於維持正常食慾

維生素B2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菸鹼素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健康

泛酸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維生素B6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幫助色胺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你的可愛,我來守護! 「累了,就不可愛囉!」不管你是用功苦讀的學生族,上課不自覺Z字頭上飄;還是生活繁忙的上班族,超時加班苦悶又煩惱,自拍時只好美機開到爆……一起把討厭的狀態OUT,你的活力元氣,就交給我們來守護!

• 來自20代真實愛用者好評‧王小姐

「當學生時生活作息不正常,常常出現小毛病,很羨慕日本朋友充滿元氣活力及好氣色,他們建議我可以從日常作息、飲食、運動開始調整,再加上Chocola BB® Plus補足日常所需營養素!」

• 來自30代真實愛用者好評‧張小姐

「以往只在乎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專家諮詢下才知道營養補給也很重要,現在的我,每天除了重視保養程序,對『吃』更是注重,盡量少油、少鹽,更不忘補充高單位的維生素B2,我選擇來自日本的Chocola BB® Plus。」

• 來自40代真實愛用者好評‧黃先生

「每日上班的必備補充品,尤其在會議前、午餐飯後,Chocola BB® Plus一天兩錠,讓自己補足一天所需營養素,工作時狀態更好,以前都託人從日本購買,現在台灣就買得到了!」

※以上心得純屬消費者食用體驗評價,僅供參考,每個人的食用習慣及感受不同,請依個人體質為主。

訂購方式

定價 NT$ 600

每顆約10元 60錠

立即訂購 GO

定價 NT$ 1400

每顆約7.8元 180錠

立即訂購 GO

    Q&A    

為什麼維生素B群需要每日補充?

A:大多數的維生素B群皆為水溶性維生素,容易流失,所以建議每日補給,現代人時常飲食營養攝取不均、作息不規律,是非常需要補充的。要讓好氣色持續循環,請務必每日充分攝取!

那些族群適合補充Chocola BB® Plus?

A:無論是辛勤的學生族群、每天忙碌生活的上班族、追劇族、夜貓族等等,體力消耗的比較多,都非常適合補充。活性型維生素B2的效率補給,一天兩錠,打好健康基底,給你滿滿活力!

懷孕跟餵母乳的女性可以食用嗎?

A:Chocola BB® Plus為一般食品,能成為女性最佳的效率補給及營養支援,食用上無太多限制,但若孕期、哺乳期間有特殊不適狀況,建議您食用前先諮詢專業醫生,食用上也能更安心。

Chocola BB® Plus長期食用後,能帶來哪些好的改善?

A:高單位的活性型維生素B2,是營養補給的基礎第一步,由內而外給予完整保養,讓健康持續循環、讓好氣色持續發散,擁有滿滿活力與元氣,是每日愉快好心情的重要關鍵!

商品訊息
品名
Chocola BB® Plus / 俏正美BB® Plus糖衣錠
原產地
日本富山縣
容量/重量
60錠 / 180錠裝
內容物名稱
(每顆287.223毫克糖衣錠):
蔗糖、磷酸氫鈣、鹽酸吡哆辛(維生素B6)、D-甘露醇、菸鹼醯胺、核黃素磷酸鈉(維生素B2)、滑石粉、微結晶狀纖維素、硝酸硫胺明(維生素B1,硝酸噻胺)、本多酸鈣、聚乙烯聚吡咯烷酮、二氧化鈦、玉米澱粉、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碳酸鈣、聚乙二醇6000、阿拉伯膠、羥丙基纖維素、二氧化矽、硬脂酸鎂、普魯蘭膠、核黃素(維生素B2)、蟲膠、氧化鐵、硬脂酸、棕櫚蠟
食用方法
一次1錠,每日2錠,一日請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
有效日期及批號
標示於瓶身
注意事項
  1. 食用前,請詳閱外盒標籤說明。
  2. 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濕氣較低及陰涼處,並將瓶蓋拴緊維持其密封狀態。
  3. 請放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
  4. 如超過有效日期,請勿繼續食用。

TW-BBK-MW-17I-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