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專屬 ChocolaBB Chocola BB 露皙雪靚錠 Chocola BB 極緻膠原錠 Chocola BB Collagen 膠原錠 Chocola BB Royal 蜂王飲 Chocola BB Plus 糖衣錠 Chocola BB Pure 糖衣錠
立即搶購

    Q&A    

每天建議要食用幾顆呢?有特定的時間嗎?

A:本產品在台灣法規中屬於食品,建議每日食用 5 顆。為避免忘記食用,可挑選適合自己的時間及方式,定時定量持續使用本產品,讓健康力持續提升。

我該選擇Chocola BB極緻膠原錠還是同系列的Chocola BB膠原錠呢?

A:對於想要開始養成美容習慣或是不習慣沖泡式產品的消費者,我們推薦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維生素 B 群等 7 種美麗成分 all in one的Chocola BB膠原錠。
如果您是正在尋找比Chocola BB膠原錠添加更多成分及含量的美容高階者,或是同時想要補充鐵質、使排便順暢的人,我們推薦您可以選擇含有鐵及乳酸菌等7+2美麗成分的Chocola BB極緻膠原錠。

素食者可食用嗎?是否有特殊禁忌呢?

A:食用前請參照中文標籤上的內容物說明,本產品含有“魚類製品(魚膠原蛋白胜肽)"。若對其有過敏體質者,請避免食用。

孕婦媽咪、哺乳期是否可食用呢?

A:本產品為食品,並無特殊的飲食禁忌。若有特殊體質狀況,建議食用前諮詢您的醫生。另外,食用後若有身體不適的現象,請停止使用。

可以將錠劑自行磨成粉狀食用嗎?

A:本產品的每日建議用量為5顆。食用方法為不要咬碎錠劑、直接搭配開水食用,因此請不要將錠劑磨粉後食用。

商品訊息
品名
Chocola BB®Collagen Premium / 俏正美BB®極緻膠原錠
產品說明
本產品可以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和青春美麗。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維生素B1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的正常功能。
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及維持皮膚的健康。
菸鹼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及增進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
鐵是透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氧氣的輸送及
利用。
乳酸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成分
魚膠原蛋白胜肽、微結晶狀α-纖維素、L-抗壞血酸鈉、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乳酸菌(Lactobacillus casei)、脂肪酸蔗糖酯、二氧化矽、菸鹼醯胺、二氧化鈦、焦磷酸鐵、本多酸鈣、維生素B6(鹽酸吡哆辛)、滑石粉、甘油、阿拉伯膠、維生素B2(核黃素)、維生素B1(硝酸硫胺明)、棕櫚蠟。
數量
每瓶含有140錠
食用方式
每日5錠,一日請勿超過5錠,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
3年
進口商
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18號9樓
電話:02-25314175
產品責任險
台幣1000萬元(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
注意事項
  • 1.食用前,請詳細參閱外盒標籤說明
  • 2.請保管於無直接日曬,濕氣較低之陰涼處,並將瓶蓋拴緊維持其密封狀態。
  • 3.請放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
  • 4.如超過有效日期,請勿繼續食用。
  • 5.食用前請詳細參閱原材料說明,對其過敏體質者請斟酌食用。
    食用後若有身體不適的現象,請停止使用。
  • 6.依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有軟便或下痢的狀況產生。
原產地
日本富山縣